欢迎访问毕业设计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 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 爱毕业设计网 >> 计算机教程 >> 计算机应用 >> 正文
找回显示桌面按钮
来源:2BYSJ.CN 文章编号:2BYSJ1319100
找回“显示桌面”按钮





用记事本新建一个文本文件,把下面这段内容复制进去,保存时把类型选为“所有文件”,把这个文件保存为:“Show Desktop.scf”,再把图标拖到工具栏上,“显示桌面”就回来了。





[Shell]

  Command=2

  IconFile=explorer.exe,3

  [Taskbar]

  Command=ToggleDesktop



另:第三行应该是代表图标的位置,把数字“3”换成“4”,刷新,果然图标跟着变了!再换成“5”,又一个!哈,这么一来,无意中竟被我发现了更改“显示桌面”图标的方法,只要在“IconFile=”后输入你所中意的图标路径就可以了。

其实,在Windows9X系统下,如果出现误删除“显示桌面”的情况,只需在搜索里键入“*.scf”就可以找到“显示桌面”的图标。而在WindowsXP下,只能通过复制或写程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