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毕业设计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 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 爱毕业设计网 >> 计算机教程 >> 计算机应用 >> 正文
设置窗口自动刷新
来源:2BYSJ.CN 文章编号:2BYSJ1484100
设置窗口自动刷新





  Windows的“资源管理器”或“我的电脑”是我们用来管理和修改电脑资源的两个主要工具。有时我们利用这两个工具对有关信息进行修改之后,系统不会自动将修改结果显示出来,必须按下F5键或点击菜单栏的“查看→刷新”,用手工刷新才能使修改生效,虽然步骤不多但还是显得有些麻烦。怎样才能使屏幕自动刷新呢?只要采用下面的方法对注册表简单修改一下就行:



  点击“开始→运行”,在对话框中输入“regedit”启动注册表编辑器,展开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Update分支。



  如果我们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0/XP,我们就能在该分支下看到一个名为“UpdateMode”的DWORD值,它就是用于设置是否自动刷新窗口显示的,系统默认值为1,表示手工刷新,该值若为0则表示自动刷新。我们只要用鼠标右键单击“UpdateMode”,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选“修改”并将其值修改为“0”即可;如果我们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98/Me,则在展开的注册表分支下看到的“UpdateMode”是一个二进制值,系统默认值为01表示手工刷新,该值若为00则表示自动刷新,我们只要将其值修改为“00”即可。修改方法为,右键单击“UpdateMode”,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选“修改”后会出现“编辑二进制值”对话框,只要将该对话框中“数值数据”栏的“0000 01”的数值改为“0000 00”即可。



  这样我们就完成了对窗口自动刷新功能的控制,此后,我们利用“资源管理器”或“我的电脑”对系统相关信息进行的修改就能自动刷新显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