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毕业设计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 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 爱毕业设计网 >> 计算机教程 >> 计算机应用 >> 正文
禁止WinXP文件夹自动展开
来源:2BYSJ.CN 文章编号:2BYSJ1463100
禁止WinXP文件夹自动展开



  WinXP的资源管理器里增加了一个比较人性化的功能,就是点击左侧的文件夹(或控制面板等),如果该文件夹有子文件夹,它会自动展开此文件夹。一些用惯了老系统操作方式的用户,会嫌展开后滚动条加长,需要每次去点击展开后的“-”号。通过修改注册表即可以禁止这个功能。



  在注册表左侧展开主键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Advanced],把右窗口的名为“FriendlyTree”的DWORD值修改为“0”即可。返回资源管理器,点击一父目录,可以看到修改已经生效了。该主键下另一个名为“PersistBrowsers”的DWORD值是保存上次关机设置的开关状态,“1”为开,“0”为关。